6岁女童遭父母虐待 屁股被铁钳烙得血肉模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6岁女童遭父母虐待 屁股被铁钳烙得血肉模糊(图)
2009年11月10日 09:1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年仅6岁的婷婷,脸部的伤痕清晰可见。

被打伤的膝盖。

  被严重烙伤的臀部。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然而,毕节市千溪乡一对夫妇竟长期虐待自己年仅6岁的女儿婷婷。他们不仅用铁丝抽打、罚跪钉子、毛线穿耳,更为残忍的是,还多次用烧红的火钳烙婷婷的屁股、嘴唇等,这对夫妇对年幼女孩施行的“酷刑”让人发指。

  孩子血肉模糊

  学校毅然报案

  年仅6岁的婷婷是毕节城区某私立学校学前班的一名学生,入学两个月来,班主任徐老师发现她身上经常有青肿及疤痕。老师问她是为什么有伤痕时,婷婷总是对老师称是自己不小心摔伤的。

  10月29日上午,来到教室里的婷婷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伤心地哭泣,神情非常痛苦。语文教师李老师看到后,以为婷婷受同学欺负了,于是上前询问满脸伤痕的婷婷,而婷婷却只是哭。在李老师的追问下,婷婷才告诉李老师,爸爸用烧红的火钳烙她的屁股,她屁股痛得不能坐在凳子上,李老师说什么也不相信婷婷的话是真的,更不相信父母会用火钳烙自己的女儿。然而,当李老师把婷婷的裤子脱下后,立即被吓住了:婷婷的屁股血肉模糊。随后,李老师向校长报告了此事。同样震惊的校长立即将此事向毕节市妇联反映。

  得知此事后,毕节市妇联主席袁佳琳随即带领毕节市西办事处及环南社区相关人员赶到学校。记者随同袁主席等人来到学校看到,婷婷从脸部到脚,到处都是伤痕,多处有明显烙伤的痕迹。更让人不忍目睹的是,婷婷的屁股已经被烙伤得不成样子,裤子与屁股上溃烂的肉已经粘在了一起。

  当妇联及社区女干部准备将婷婷裤子脱下给她擦药时,婷婷大声哭喊着说:“痛,脱裤子痛!”婷婷边哭嚷边抽泣说:“爸爸妈妈用火钳烧红烫我……罚我跪钉子……把我按在桌子上用铁丝打我…….”孩子的惨相让妇联、办事处和社区的一些同志当场流下了眼泪。她们一边将婷婷送到附近诊所进行治疗,一边向毕节市西派出所洪南警务区报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