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是属于沙俄帝国的(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这个冬天是属于沙俄帝国的(组图)
2009年11月13日 15:38 来源:外滩画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顶柔软毛茸茸的“哥萨克”帽子,就像Julie Christie在《日瓦戈医生》中的造型,是今年冬天将俄罗斯风格融入你的整体造型中的最快最简便的方法。

  我们都知道,“为真实的人做真实的衣服”不仅仅是一句容易上口的标语,而且是十分实在的购物方式,尤其当钱包和那条裹在你的工作套装或是小黑裙外的束胸腰带一样,把你勒紧到几乎无法正常呼吸时。但是,它只是众多常识中的一条罢了,就像“只工作,不玩耍,穿衣品位也变傻”的训诫一样。

  Christian Dior 2009秋冬高级成衣系列

  你们中的一些人也许会在一件从乌兹别克斯坦牧羊人那儿获得灵感的服装前退缩,生怕穿上它会被人以为要去参加化妆舞会,或是怀疑自己是否能经受得住海军风的再次洗礼(那些条纹!那些旗帜!那些金色纽扣!够了!)。其他人毫无疑问,则会质疑“摇滚小妞重新回归”的真实性,因为它已经像Frank Sinatra一样,回归了很多次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