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09全球最具魅力女人:蕾哈娜居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盘点2009全球最具魅力女人:蕾哈娜居首(图)
2009年11月16日 11:23 来源:环球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谁是2009年独领风骚的魅力女性?日前,美国《魅力》杂志(Glamour)就评选出了12位“2009年度风云女性”。这12位女性分别在不同领域显示了她们的才能和勇气,向世界展示了女性的风采。

  蕾哈娜

  身份:北美说唱女歌手

  年龄:21岁

  国籍:巴巴多斯

  入选理由:21岁的雷哈娜出生在加勒比海地区的巴巴多斯岛,刚出道即被各大媒体杂志封上“最受期待的明日之星”的称号。而当她在遭到前度男友、歌手克里斯·布朗殴打后,她向公众透露了家庭暴力事件,并呼吁其他女性能够像她一样勇敢说出真相。此后,走出阴影的蕾哈娜更是加倍努力工作,获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魅力》杂志称,这一勇敢的行为是她获奖的关键因素之一。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