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纹、字母、骷髅头 今冬围巾拼“各色”(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豹纹、字母、骷髅头 今冬围巾拼“各色”(图)
2009年11月17日 15:2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进入颜色沉闷的冬季,“各色”围巾大出风头成为当下必购单品。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了今冬围巾的一些关键词。

  关键词1:骷髅头

  “骷髅头”围巾其实前两年就已经出现,不过当时只有黑白两色,今年则突破黑白推出了彩色系列骷髅。乍一看,这图案有些恐怖,但因为经过设计排列,一堆吓人的骷髅头围在脖子上居然有了一种卡通味。据了解,这种骷髅头围巾是由韩国人气最高的女歌手李孝利引爆的流行元素,在我国大多产自浙江义乌,今年开始大面积流行,据说很受年轻人特别是学生族的欢迎。

  关键词2:豹纹和斑马纹

  豹纹和斑马纹,能带给人高贵与性感兼具的野性美。“优衣库”在秋季到来时就推出了棕色、紫色等不同色的豹纹围巾,而在淘宝网店,这款围巾更是大受欢迎。记者看到,一家店主打出“欧美混搭女王Kate Moss带起LV豹纹围巾热潮”的招牌,133元的豹纹围巾,30天就售出337件。

  关键词3:英文字母

  LV涂鸦字母围巾系列,也是今年超流行的。这种不规则字母图案,组成随意,彰显气质,就算只是随意地披挂在脖子上,也都有大牌风范。章子怡、范冰冰今年也格外钟爱这款围巾,秋季时就已披挂上阵。淘宝网上的一位上海卖家,30天售出173件。

  关键词4:套脖式

  套脖式的围巾在今季十分流行。这种围巾直接往脖子上一挂,或是多绕两圈围在颈间,都能戴出不同的个性魅力。记者在H&M店看到,这种围巾有薄、厚好几款,便宜的70多元,贵的100多元,虽然款式简单,但有的门店上架一周就已销售一空。(记者 杨滨 文并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