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ET ACTION, 骑士归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JACKET ACTION, 骑士归来!
2009年11月19日 09:4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气温高低走向随意调配自己的时尚温度。

  摇滚、重金属、Grunge、Bad Boy、上世纪80年代……

  说到夹克,也许你总是联想到这样的关键词,其实,夹克同样可以很优雅。

  2009年秋冬男装秀场,夹克又姿态昂首地阔步于时尚T台,没有了西装的束缚、棉服的累赘,却以超乎想象的实穿性、搭配感倾倒众生。要狂野有狂野,要绅士有绅士,要自在有自在。也许在这经济不景气的时节,一件足够从秋末穿越到入冬的夹克的确能成为衣橱恩物,让你随着气温高低走向随意调配自己的时尚温度。

  休闲夹克  

  休闲夹克是出差旅行的必备单品。穿着柔软舒适,便于携带。可将薄薄的纯棉长Tee作为基础搭配的单品,用休闲夹克带出轻松活跃的气息。贴身长裤使身形看起来更加纤细,打造出浓浓英伦风范。

  骑士夹克  

  尽管即将入冬,真正有胆量顶着寒风骑哈雷摩托四处飙车的骑士实在不多,但线条硬朗、造型粗犷、充满阳刚气息的骑士夹克,却始终魅力难挡。它不用过分打理,越旧越有味道,而且关键的关键,它本身就是明星,和超大墨镜一样,只要附体上身,就已经写明了“我很时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