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伤耳朵的七种打电话方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最伤耳朵的七种打电话方式
2009年11月20日 10:49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现代生活,科技大发展,手机几乎是人手一个,快节奏的工作方式,让我们每天都和手机有着“亲密接触”,电磁辐射也就悄然地于无形中伤害着我们的身体,为此,专家们提醒人们,改掉七种不良的打电话习惯:

  1、私密电话“躲到墙角悄悄说”

  对于涉及私密内容的电话,不少人喜欢躲到建筑物的角落接听。而一般情况下,建筑物角落的信号覆盖比较差,因此会在一定程度上使手机的辐射功率增大。基于同样的道理,身处电梯等小而封闭的环境时,也应慎打手机。

  2、拨电话时把手机紧贴耳朵

  手机拨出电话而未接通时,辐射会明显增强,此时应该让手机远离头部,间隔约五秒钟后再通话。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