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80辆豪华轿车迎亲 10辆吊车放鞭炮吓到居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新郎80辆豪华轿车迎亲 10辆吊车放鞭炮吓到居民
2009年11月23日 08:39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0辆奔驰、20辆宝马、10辆保时捷、15辆加长林肯……

  22日,这个豪华迎亲车队让很多沈阳市民感到震惊。

  更让他们吃惊的是,新房周围10辆吊车准备挑鞭放炮。不安的市民最终报警,110出警后制止了燃放鞭炮的行为。

  迎亲的80余辆汽车绑着粉色的丝带,一些车还在车牌上挂上了“百年好合”的标识。

  一旁的市民张先生感叹:“也太牛了吧?奥迪A6在这里都算便宜的,就一辆面包车还是奔驰的。”

  随后,豪华迎亲车队前往新娘家方向,期间路过了新人的新房所在地。10辆大型吊车正在小区外面,吊车的力臂上绑着大量鞭炮,力臂近2层楼高。

  据知情人称,这对新人是准备用10辆吊车挑起鞭炮燃放。这让周边的市民感到不安。

  很快,一辆110警车出现在现场,制止了吊车燃放鞭炮的行为。据警方介绍,当日一早他们就接到了市民报警,称有人用大吊车放鞭炮,数量较多。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了现场,并予以制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