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变性第一人:妩媚妖娆曾被毕加索追求(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英国变性第一人:妩媚妖娆曾被毕加索追求(组图)
2009年11月25日 10:4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1岁,穿上霓裳,他化妆成美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4岁的艾普萝·阿什利看起来仍然雍容华贵,但她可是英国第一个变性人,可能也是最漂亮的变性人之一。早在1960年她就接受变性手术变成女人。这位经历过自杀进过医院经重重抗争才得以变性、做模特在名利场打滚多年、身份曝光后成众矢之的、因为与贵族老公的离婚官司改变英国法律的传奇人物,将出席于26日举办的一个关于身份认同的展览会,并因而接受英国媒体采访,回忆起当女人近50年间的种种往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