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秘密揭开男人的“真面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16个秘密揭开男人的“真面目”
2009年11月25日 11:08 来源:环球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就算你交往过的男朋友有一打以上,也未必真正地了解男人。不信就来看看下面这些真相,要知道这才是男人小秘密中很少的一部分,你会表示惊叹吗?如果你敢说你早就掌握了其中的三分之一,甚至你知道更多,那么恭喜你也可以成为两性专栏的代表了。

  揭开男人“真面目”

  1、如果一个男人对你有好感,他头脑中第一反应到的是得到你的电话,而不是给你他的电话。但其实,男人要了你的电话也不代表他真的喜欢你,因为有超过四分之三的男人表示他们可能根本不会真的打。

  2、如果你想在一间夜店里认识男人,最好的地点不是吧台旁,而是舞池中。男人喜欢移动的目标——那是他们的老祖宗在原始社会养成的习惯,总会对奔跑着的猎物特别敏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