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健(中国)荣获希望工程20年特殊贡献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宝健(中国)荣获希望工程20年特殊贡献奖
2009年11月25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宝健副总裁蔡尚荣和青基会副秘书长汪敏合影

  中新网11月25日电 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希望工程20年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主持。教育部、民政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蔡尚荣副总裁代表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出席会议。

  1989年10月30日,由共青团中央倡导、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希望工程正式启动。如今,这项凝聚了社会各界拳拳爱心的公益事业已走过20年发展历程,结下累累硕果:累计筹款56.7亿元人民币,资助346万名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继续学业,资助建设15940所希望小学。

  宝健(中国)自2004年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积极推进3个1%的公益理念。截止到目前,累计捐赠希望小学34所,资助农民工学校21所,累计向社会捐款数千万元。大会上,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对宝健(中国)多年来对社会的关爱表示赞扬,并授予“宝健(中国)希望工程20年特殊贡献奖”。

  同时,宝健(中国)李道总裁的父母也被授予“希望工程20年杰出公益人物”。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两位老人捐款10万美金支持灾后重建,2009年,他们又将所有退休金拿出捐建福建莆田“李嘉麒宝健希望小学”。这一切深深感染打动了宝健人,2009年“中国心宝健情”的宝健公益行动中,所有宝健伙伴们行动起来,以各种形式回馈社会,向新中国六十周年庆典献礼。截至目前,已有数万人参加宝健志愿者行列,救助近十万儿童。

  宝健公司负责人说,未来宝健将继续推行“掌握自主 分享关爱”理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