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游客掉进熊窝被袭 照片拍下惊险一幕(组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智障游客掉进熊窝被袭 照片拍下惊险一幕(组图)(4)
2009年11月26日 14: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警察开枪。

救援人员赶到。

  *** 相关链接:伯尔尼与熊的渊源

  伯尔尼既是瑞士的首都,也是伯尔尼州的首府,它位于瑞士中西部。熊是伯尔尼人最喜爱的动物,也是该市的市徽。

  在德语中伯尔尼(Bern)就是“熊”的意思。关于这一市名的来源,伯尔尼人有两种说法。第一种说法是,11世纪时,这里一片荒凉,是熊经常出没的地方。因此,1191年在这里建立军事要塞时,就以“熊”来命名。另一种说法是,新城建立后,创建者伯赤脱德·冯伯爵决定以他猎捕到的第一头野兽来命名,结果被猎杀的第一头野兽是熊,伯尔尼由此而得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