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五大最神秘浪漫城堡(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盘点世界五大最神秘浪漫城堡(组图)(2)
2009年11月27日 10:2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圣米歇尔山

  圣米歇尔山--坐落在小岛上的城堡

  被誉为"西方名胜"的圣米歇尔山位于法国诺曼底和布列塔尼之间,坐落在巨大沙洲中部的岩石小岛上。708年,阿夫朗什镇主教奥伯特遇天使长米歇尔显灵,并在其脑颅上点开一个洞,因此他在岛上最高处修建一座小教堂奉献给天使长米歇尔,使之成为朝圣中心,故称米歇尔山。

  山的面积很小,直径只有1公里,山头建有比它高出近两倍的修道院。这座修道院建于11到16世纪,是非凡技艺之杰作,教堂哥特式的尖顶高耸入云,顶上金色的圣米歇尔雕像手持利剑直指苍穹。恍若进入人间仙境一般。它与周围独特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潮涨时,它像个孤岛,冷漠高傲而深不可测;潮退后,它又变得平易近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