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男人会挑什么样的女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有钱男人会挑什么样的女友
2009年11月27日 13:55 来源:女人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先来幻想一幅幅场景:衣橱里挂满名贵貂皮、真丝、天鹅绒的各种晚礼服,时髦裙装大衣,甚至骑马装一应俱全,还多是来自丽国或澳大利亚的名牌,清晨有女佣为你备好色香味俱佳的早餐牛奶,出门有车夫为你谦恭地打开车门,逛珠宝店敢选掉下来能砸疼脚趾的南非钻石,寂寞了可以乘坐豪华飞机去趟纽约巴黎或者到地中海晒晒太阳……我敢说每个芳龄待嫁的女子一想到这些都会陶醉上至少两个小时,可是,且慢,如果你不是富豪千金或者年薪不过百万,综上所述的场景,如果你还想亲历,那么就只有一条路了——嫁个有钱人。

  刚到深圳,按部就班的工作让我对前途感觉到了绝望,于是非常想傍个大款,一夜之间改变自己的命运。尽管已经下了牺牲的决心,但大款也不是那么好碰上的。可怜我不但年轻貌美,而且包里还揣着张全国名牌大学毕业证书!

  以前说的“这里钱多人傻,速来”都不适用了,现在的人都精得猴似的,深圳女多男少,有钱的男人简直比猴王还珍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