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脚”识女人:女性脚步动作泄露心中秘密(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看脚”识女人:女性脚步动作泄露心中秘密(3)
2009年12月08日 10:4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是否撒谎

  观察双脚,还能判断一个人是否在撒谎。如果一个人的双脚完全静止,安分得有点过分,那他正在说谎。

  贝蒂说,不少人认为,一个人说谎时会因为紧张而增加动作,但事实上,说谎者往往发出完全错误的信号。“每个人都关注眼睛和脸部,但人们善于控制(那些部位的)动作,”他说,“因此,是否说谎的可靠迹象是脚部动作。”

  他举例说,政客们往往动作很多,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参加一次竞选活动,对一群年轻母亲发表讲话,边说边做手势。“他说到,当切丽(·布莱尔)工作时,照看孩子是他曾做过最困难的事情,这时他的手势停止了。”

  “如果我们说谎,我们确实会压抑自己正在做的动作,包括脚部动作,”他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