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30万人曾用有害物质隆胸 目前已到生育年龄(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全国30万人曾用有害物质隆胸 目前已到生育年龄(3)
2009年12月09日 09:0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闻链接

  隆胸哺乳

  事故频出

  网上搜索一下,因隆胸手术而影响母乳喂养的事并不少。

  案例一:商女士6年前曾在美容院进行注射隆胸,被注入对身体有害的奥美定,哺乳时她的奶水变成红色。

  记者了解到,由于隆胸导致无法哺乳的情况实际上非常普遍,大部分都是由于注射了奥美定。

  案例二:30多岁的赵女士年轻时做了隆胸手术,不料在生产后给孩子哺乳没几天,就发现自己的右侧乳房有一处破溃,而且里面有液体晃荡的感觉。到医院检查,是隆胸时所用的材料出了问题。

  医生让她停止母乳喂养,否则渗出的凝胶可能跟乳汁一起被婴儿吃进肚里。

  案例三:27岁张女士哺乳期患上急性乳腺炎,导致隆胸材料破裂。

  隆胸女子

  乳房“爆炸”

  现年45岁的俄罗斯莫斯科妇女伊莲娜,日前在搭飞机前往美国加州度假时,突然在加州机场昏倒。医生检查惊讶地发现,她的乳房里的隆胸材料发生了“爆炸”,可能是由于不堪空中和地面巨大气压差导致。

  据报道,英国“太空老顽童”、维珍银河太空旅游公司老板理查德·布兰森,就禁止做过隆胸手术的女性进入太空,原因就是担心她们的乳房发生“爆炸”。

  出现以下情况

  不能哺乳宝宝

  1.隆胸手术后,隆胸材料如果因为产品质量问题,或外力作用破裂后渗入到乳腺组织,引起乳腺急性炎症,很有可能阻塞乳腺导管,出现排泄不畅。如果治疗不及时,或者问题没有得到妥善处理和解决,就很可能影响乳汁的分泌和排泄,这时就不能哺乳宝宝。

  2.手术创伤不可避免,一旦出现感染或者创口出血,累及乳腺,发生乳腺炎、乳腺纤维化、乳房肿块等情况,就不能为宝宝哺乳。

  3.若错将隆胸材料(目前用得最多的是英捷尔法勒)注入乳腺组织内,就会造成乳腺管断裂,导致乳汁内瘘,也不宜哺乳宝宝。(记者 杨馨 任文劼)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