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结算价与标价不符 消费者:我感觉被骗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家乐福结算价与标价不符 消费者:我感觉被骗了
2009年12月10日 07:4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张女士在家乐福超市天通苑店购物发现,她所购买的商品结算价与标签价不符。超市工作人员称因未及时更换价签导致此事,将尽快更换新标签。

  “虽然只有两毛差价,但我感觉被骗了。”张女士在家乐福天通苑店买了3袋标价为11.8元的龙庄炒香黑芝麻,付款后发现小票上的价格是12元一袋。

  张女士马上向收款员说明。在确定了标签价与付款价不同之后,超市工作人员给张女士退了多交的钱。超市杂货处负责人称为“工作疏忽”,向张女士致歉,并为其办理了退款手续,三袋芝麻则作为赔偿给了张女士。张女士认为,此事涉及金额虽小,但因为很多顾客都不注意核对小票,如果超市不加整改,可能会使很多顾客上当。

  昨天下午4点记者发现,店内张女士所购的芝麻已没有价签。超市杂货处负责人称,接到张女士反映后,他们就把“11.8元一袋”的标签给撤了。该负责人表示,此商品之前是特价商品。“活动已经结束,商品的价签没有及时更换,是我们工作的疏忽,我们将尽快更换新的标价签。”该负责人称,对因此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记者孙乾 实习记者吕晓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