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知的卧室与男人的关系(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不得不知的卧室与男人的关系(2)
2009年12月24日 13:49 来源:环球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晚年,会散发一股成熟的味道。朝西北时卧室有一种职业上的特征,亦即,自营业(例如律师、医生、会计师等)或公司经营者居多。而且,业绩都相当安定。西北的方位比较适合卧室,因为榻榻米能够充分吸收大地的热量。同时,和夕阳也比较调和。

  朝西北的卧室缺点是,独裁的性格与顽固。自古以来,西北即被认为祭神的位置,所以,由神→主→主人的关系来看,这个方位也可以称为“主人的位置”。

  西北的方位非常适合男性,但必须注意,不要让人有“老顽固”的印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