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年夜饭预订提前火爆 沾“虎”菜肴预订受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虎年年夜饭预订提前火爆 沾“虎”菜肴预订受宠
2010年01月07日 09:1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年夜饭预订已经火爆起来。记者昨天获悉,尽管大部分餐馆年夜饭菜单还没出炉,但不少雅间已提前爆满,“二堂座”(第二拨就餐)的预订也有七成。

  头堂座去年就被订走

  “头堂座的雅间去年10月份已经预订得差不多了,尤其是靠窗的位置。”烤肉季孙经理告诉记者。其实,老字号名店年夜饭预订火爆程度远不止此,峨嵋酒家、鸿宾楼等老字号,年夜饭头堂座的雅间在“牛年”的年三十,就已被订走了四成多。

  全聚德和平门店大年三十的“年夜饭”包间预订达80%以上,目前,唯有大年三十晚上可现场看表演的四层金色大厅的套餐还有50%席位。而且其散座虽然可提前预订,但一定要按时出席,否则10分钟后就轮下一位。

  二堂座已订出七成

  烤肉宛、厚德福、曲园酒楼、同春园等老字号名店年夜饭雅间的“二堂座”预订都差不多达到七成。曲园酒楼贾经理告诉记者:“年三十,一般不到晚上5点就有顾客前来就餐,二堂座6点半左右就开始了。”

  此外,沾着“虎”字的菜肴格外受宠。玉华台镇店名菜“炝虎尾”就出现在不少预订菜单中。虎皮蛋、老虎菜也颇受欢迎。 (记者胡笑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