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对于另一半的真实要求:美女要看 娶妻娶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人对于另一半的真实要求:美女要看 娶妻娶贤
2010年01月07日 14: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每个男人都喜欢美女

  男人总是有些想法女人非常想知道,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们自己分析自己,从中能够看出来男人到底想要些什么……

  关于在街上看美女

  每个男人都喜欢美女,不管他嘴上承不承认,男人都爱看美女,即使他知道这个女人对自己没好感,但男人都会给美女一点小的优待(美女比丑女的工资多11%)。不能说男人犯贱,人的天性就是爱美的,无论男女,别太在意你的男友对街上的女人多看两眼,他们都是有色心没色胆,有色胆的大部分在牢里。你要是真给他一个裸体美女丢给他抱,他一定觉得怕怕。男人对美女的热情永远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弱,下跌速度必然超过时间增长率。

  喜新厌旧是男人的另一大缺点,在当今的社会里越有钱越能洁身自好的男人的确少,不然那么多夜总会都靠什么维持呢?不管你是不是美女,我想你是真心想得到一份真挚长久的感情,那就学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他心里还有你,就不会为了一个美女而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你只要不为了他偷瞄的两眼跟他翻脸,他的那点视觉刺激不会比一个冰淇淋的效用更长。

  聪明的女人会这样鞭策男友,主动指着接上的一个美女问男友:她漂亮不?(千万别问,她比我漂亮不?切记!!)矫正效果会比全智贤那套更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