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也能"共享"?男子协助朋友强奸女友获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朋友也能"共享"?男子协助朋友强奸女友获刑
2010年01月09日 07:5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当地法院获悉,去年5月20日,徐闻县南山镇五里村90后青年农民翁某弟与自己女朋友发生性关系后,糊涂的他竟协助两名朋友翁某仔和翁某成强奸自己的女朋友,日前,该案已在徐闻法院公开庭审,法院同时以强奸罪对翁某弟三位青年农民作出一审判决:翁某仔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翁某成被判有期徒刑三年,而最为糊涂的翁某弟也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据公诉机关指控,去年5月20日晚上10时许,翁某弟打电话请女朋友黄某到徐闻县城东大道一烧烤吧,与同村青年翁某仔和翁某成一起喝酒。4人喝到第二天凌晨,翁某弟首先带着女朋友黄某到翁某成在县城租住的房间内,并先后与黄某发生了两次性关系。

  不久,翁某仔随翁某成一起从烧烤吧回到翁某成的租住处。翁某仔两人趁着黄某上厕所的时间,与翁某弟商量能否让他们两人也与黄某发生性关系,翁某弟竟表示同意。黄某从厕所出来后,翁某仔趁机对黄某实施了强奸。之后,翁某弟竟把自己的女朋友黄某拉上床欲让翁某成强奸。幸亏这个时候另外一名青年敲门进入房间,黄某才乘机逃离现场。 (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朱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