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利启动“温暖中华行”公益捐赠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雅士利启动“温暖中华行”公益捐赠活动
2010年01月20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1日,雅士利“爱心雅士利 温暖中华行”公益捐赠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中国扶贫》杂志社及中华慈善国际互联网救助中心主办,广东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公益慈善机构共同参与。

  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温克刚副会长; 国务院扶贫办 行政人事司司树杰司长;“雅士利爱心大使”著名艺术家、慈善事业知名人濮存昕、全国人大代表、广东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利钿、中华慈善国际互联网救助中心负责人及来自全国17个省级公益慈善组织的领导及40余家新闻媒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雅士利集团总裁张利钿在讲话中表示, 广东雅士利集团作为一个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雅士利一向主张将社会责任感融入企业的商业模式和基因之中,雅士利已经并将继续通过更多的慈善活动来履行自己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回报社会。

  与爱同行,用爱心温暖社会。雅士利将用自己的爱关注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和特殊儿童,关注孩子们生活的健康,以及学习、精神上的健康,帮助孩子们实现美丽的梦想。让更多的贫苦儿童生活在阳光之下,是雅士利人对社会真切的爱心呼唤!

  此次爱心活动雅士利集团提供了包括奶粉、电脑、文具、体育用品等在内的价值超过1000万元的各类物资,将会送到全国各地儿童福利院、智障儿童、农民工子弟、贫困地区母亲等亟待需要爱心关注的弱势群体手中。“爱心雅士利 温暖中华行” 千万阳光工程全国公益捐赠系列活动首站开航后,继续到内蒙、山东、河南、吉林、辽宁、安徽、陕西、贵州、宁夏、江苏、青海、浙江、甘肃、新疆、西藏、江西、重庆、河南、四川、云南等全国范围内的20个省(区)进行捐助发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