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洒五岳 情系江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爱洒五岳 情系江山
2010年01月20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7年12月28日,“雅士利 爱洒五岳情系江山”公益捐赠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华慈善网、中华慈善国际互联网救助中心和雅士利集团联合举办,中华慈善总会领导、中华慈善国际互联网救助中心领导、雅士利集团总裁和此次活动爱心大使濮存昕等出席了发布会。

  雅士利爱心大使濮存昕先生签字

  此次活动,雅士利集团联合了中华慈善总会共同举办了本次“爱洒五岳情系江山”公益捐赠活动,为这些贫困地区的婴幼儿送去营养食品,改善他们的健康状况。

  作为“救助、中国”大型慈善公益系列活动之一,“雅士利 爱洒五岳情系江山”将贯穿五岳(即山东的泰山、陕西的华山、湖南的衡山、山西的恒山、河南的嵩山)为活动主线,对深藏在五岳大山深处需要关心的贫困儿童进行深入地探访,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为这些儿童送去奶粉等营养品和学习、生活用具,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及成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