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推新春百艺欢乐节 上演闹春狂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欢乐谷推新春百艺欢乐节 上演闹春狂欢(图)
2010年02月01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日电 北京欢乐谷大年初一至初六,将隆重推出新春百艺欢乐节,在虎年春节掀起一场盛大的闹春狂欢。届时将会有汇集神州大地的绝活展示、荟萃中外各国的美食大餐、重拾儿时记忆的互动游戏、共享情侣甜蜜的浪漫之旅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新春活动,伴大家欢欢喜喜过大年。

  虎年狂欢看不完

  今年春节,北京欢乐谷将向广大游客展示全国各地民俗民艺超绝活,搭建起中华绝技大擂台。一台融迎春歌舞、时尚鼓乐、京味民俗、火龙钢花、璀璨烟花等丰富内容于一体的“新春百艺庆典晚会”将在春节期间隆重上演。中西合璧的演绎形式、丰富多彩的演艺内容、华丽盛大的演出阵容,给所有游客一个不同凡响的视听体验。

  最受游客欢迎的北京欢乐谷巡游表演也将在春节期间推出新春升级版。10余辆彩车超过300名演员共同奉献京城最盛大的迎春百艺大巡游。北京民俗、五福及门神、十二生肖等13个方队超庞大阵容,从蚂蚁王国一直到极限运动广场的超长线路,超过1小时的超长狂欢时间,并在沿途设置定点表演,邀请广大游客加入狂欢的队伍。中国原创大型舞蹈诗剧《金面王朝》贺岁版也将在春节期间隆重上演。超过两百名演员的超大阵容、百吨洪水舞台上爆发的宏大场面,一台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一场震撼人心的舞台表演,让全家老小一起领略一个非同凡响的震撼中国年!

  新春狂欢全体验

  春节活动期间,欢乐谷滑雪场更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全家人可以在这里滑雪嬉闹,在银装素裹的美景中尽享合家欢的快乐。游客们还可以一同乘上游乐设备,全家老少其乐融融,红红火火过大年。此外,还有互动游戏体验,抖空竹、滚铁环、踢毽子、板鞋竞走,孩子们可以在欢乐谷里体验长辈儿时玩过的玩具与游戏,老人们更能在这里找回童年的美好记忆。

  吃出美食新天地

  在香格里拉区将隆重推出美食庙会一条街,欢乐谷各大主题餐厅同时推出异域风情的风味美食。北京卤煮火烧、上海蟹黄包、成都三大炮、广东及第粥、艇仔粥等东西南北美食云集,游客们在欢乐谷能品尝到全国各地的美食。还有美食制作互动,游客可以自己包饺子,吃出欢乐,吃出趣味。

  欢乐惊喜送全城

  春节活动期间,北京欢乐谷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优惠大礼。大年初一至初六,凡50周岁以上的游客凭有效身份证可免费入园;初七至十五期间,游客凭初一至初六欢乐谷全价票票根入园可享受半价优惠。而且在大年初一和正月十五当天中西情人节,男士购全价门票可同时带一名女士免费入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