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宝贝:杨钦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非常宝贝:杨钦若(图)
2010年02月02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姓名:杨钦若

  性别:女

  出生年月:2009年3月31日

  星座:白羊座

  可爱的小钦若,皮肤很白,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虽然钦若是个小姑娘,却很活泼好动,只要有玩的就不愿意睡觉,爸爸经常感叹让她睡觉大概是世界上最困难的事情。牛年出生的她还有一副牛脾气,小小年纪却倔得离谱。只要她喜欢的东西,拿不到就绝不罢休。尤其当她在玩的时候如果被打断,她就会哭得方圆十里皆知,表示抗议。

  钦若对一切事物都好奇,任何东西都要放进嘴里尝尝,以前和亲近的人示好也是用咬的,现在好不容易纠正了,但又改成努嘴噗口水。最让爸爸妈妈欣慰的是钦若已经开始懂得分享了,在喂食的时候,她总是从你手中抢过汤勺,执着的举到你的嘴边,让你也吃。看到你吃的时候,她就会笑得很开心。

  希望小钦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头发能够多长长;希望她慢慢长大,尽享童年快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