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知 你身体到底有多脏(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人必知 你身体到底有多脏(3)
2010年02月09日 15:54 来源:时尚健康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保持清洁

  每天健身十分钟,可以保证肝脏在最好的状态下工作。2009年在肝病杂志的一项研究中表明,非酒精性脂肪肝患者在3个月中每周多运动60分钟,提示肝脏问题的四项肝酶指标均有所降低。“运动可以减掉肝脏脂肪。”研究报告的作者、悉尼大学肠胃病学和肝脏医学教授雅各布·乔治博士说。

  但是,如果你喝多了,这些努力都会化为乌有。虽然偶尔喝喝啤酒是件令人愉快的事,但是最好不要一次超过5杯。请谨慎对待“小酌”。一杯标准酒精饮料含有酒精大约17克,但是公共卫生研究所的酒精研究小组在2008年的研究发现,在酒吧,其平均一杯葡萄酒含有的酒精比17 克多43%,也就是24克;扎啤大约多22%, 也就是21克酒精;混合饮料多32%,约22 克酒精。所以,即使你限制饮酒的次数,你仍然可能喝得比你预计的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