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验罐报告已交警方 检测结果仍未正式发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雪碧验罐报告已交警方 检测结果仍未正式发布
2010年02月24日 09:1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雪碧“汞毒门”首例中毒事件发生后,警方委托了天津中国包装科研测试中心,对“问题雪碧”的外包装进行检测。春节前,天津中国包装科研测试中心将雪碧验罐报告交给北京警方。昨天上午,首例中毒者家属前往西城公安分局询问检测结果,目前警方仍未正式发布消息。

  天津中国包装科研测试中心工作人员称,春节前已将检测报告递交给委托单位北京警方,但不便透露检测结果。工作人员表示,原本计划将报告用快递形式递交,但警方对此事非常重视,派专人亲自将报告取走。

  昨天上午,中毒者马赛的家属再次前往西城公安分局,询问天津验罐的检测结果,负责该事件的警员告诉他,已将其报告和调查过程书面上交至北京市公安局审核,预计近期会有最后的正式通报。

  昨晚,有网络报道称,马赛家属表示化验显示送检雪碧罐没有问题,完好无损。对此,马赛的母亲和姨夫均予以否认,“警方没有明确告知我们验罐结果,我们还在等消息。”据了解,马赛的血液中仍有残留汞,因身体没有复原,所以一直没有上班。这件事也影响了全家人的正常生活,家属担心情况出现恶化,高额的治疗费将难以承受。(记者邓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