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游、温泉短线游成“三八”节出游热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赏花游、温泉短线游成“三八”节出游热点(图)
2010年03月03日 14:4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本的温泉馆重视环境的静谧。

  春暖三月,喜迎“三八”。春节后的旅游市场,迎来了“暖春”。记者昨日从佛山各大旅行社获悉,近期佛山的出游热点围绕“三八”节展开,各种赏花、购物、踏青的省内游、港澳游成为最受女人们欢迎的出游线路。

  热点一:

  春游粤港三八同乐

  记者了解到,由于今年省妇联发起了“春游粤港,三八同乐”的旅游活动,因此香港游成为“三八”节最受欢迎的线路。南海中旅作为佛山地区指定合作旅行社,今年“三八”节设计了多条香港特惠线路,如香港昂坪360、大屿山一天团、海洋公园一天及两天团等线路,受到了游客热烈的追捧,报名人数直线上升。

  热点二:

  高铁带旺武汉赏花游

  武广高铁仍然是近期出游热点。旅行社将武广高铁与赏花串连起来,推出了多条新颖的线路。比如南海中旅推出了一系列武汉武广快线赏樱团以及花都香草世界高铁体验之旅一天及两天团。

  热点三:

  温泉SPA线路热卖

  进入三月,佛山各大旅行社推出的温泉线路,也因充满了女性特点,吸引了众多女性的目光。温泉线路因此成为“三八”期间的热点线路之一。比如南昆山大观园将举办“浓情女人节”活动,女士们可以在生态度假区为女人专设的“女人花”温泉区里,浸泡玫瑰、丁香、金银花、芦荟等鲜花浴,为皮肤做一次深层的SPA。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