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韩裔日本男子与印有漫画人物抱枕结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28岁韩裔日本男子与印有漫画人物抱枕结婚(图)
2010年03月11日 16:57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8岁日本男子与印有漫画人物抱枕结婚(图)
韩裔日本男子李进奎和抱枕举行婚礼

28岁日本男子与印有漫画人物抱枕结婚(图)
抱枕上的卡通美女

  现年28岁的韩裔日本男子李进奎由于爱上了印在抱枕上的日本动漫《魔法少女奈叶》系列中的女主角菲特·泰斯塔罗沙,日前他竟然在一名日本神父的主持下,在东京和这只抱枕举行了婚礼!

  据悉,抱枕在日本年轻人中十分受欢迎,因为上面一般会印有他们最喜欢的卡通美女图像。一名李进奎的朋友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彻底迷上了这只枕头,他无论走到哪儿都会带着它。他们会一起去公园,一起去娱乐场所,他即使去饭店用餐,也会带上他的抱枕,他会将它摆放在他对面的座位上,甚至还会为它点上一份饭菜。”

  事实上,和漫画中的虚拟人物结婚已经成了许多日本年轻人的梦想之一。社会学家称,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日本人选择沉浸在漫画或电脑游戏中,以逃避现实。一年前,日本1000多名漫画迷甚至还发起了网上请愿活动,希望日本政府出台法律,允许他们和虚拟的漫画人物结婚。台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