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风衣粉墨登场 经典与创新并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装风衣粉墨登场 经典与创新并存
2010年03月15日 15:30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时节交替,正是男装风衣粉墨登场的最佳时机。就像是流行元素的衍生,经典与创新对比并存。同一种风衣款式,由经典复古的老派风格款和具有新设计概念的改良款共同演绎。精英男士至爱的及膝双排扣风衣,福尔摩斯式的老派反驳领和改良后轻薄随性的麂皮都成为该款风衣的经典之处;又或是短打通勤风衣,工装式四兜风衣外套等,也都具备着经典款式与新概念款式两种不同的着装风格。老派与新款的对比共存,才是当下男人时尚的着装态度。

    新概念 之 麂皮自然塑型长风衣

搭配指导| 双面风衣?经典派 新时尚

  新元素  麂皮面料

  新看点  超轻超薄、自然垂顺、随意翻领

    搭配看点  垂顺感极好的麂皮面料在这一季发扬光大,米色的双排扣塑型长风衣用黑色薄针织条纹打破色彩平衡。白色的衬衫与黑色领带若隐若现,柔软皮质的随性与舒适在转瞬间升级。

  风衣:Bally

  白色衬衣:Trussardi

  条纹针织衫:Gucci

  西裤:Bally

  领带:Zara

  棕色皮鞋:Tod's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