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半夜散步时勒死妻子 只因小三要来团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半夜散步时勒死妻子 只因小三要来团聚
2010年03月18日 08:5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半夜散步 勒死妻子

  案发中堂一废弃厂房 起因竟是“小三”要来团聚?

  44岁的四川人李某辉两年前有了一个情人,今年初,他对情人说要和老婆离婚娶她。3月9日,情人说两天后会坐火车来和李某辉“团聚”,李某辉当天就剪下一截电线,准备杀死妻子。3月12日凌晨,李某辉妻子刘某琼失眠醒来,李某辉说要出去散步,并带上了那截电线。两人从广州新塘走到了东莞中堂,李某辉在中堂江南大桥下的一废弃厂房中将妻子勒死。56个小时后,李某辉被中堂警方抓获,目前他已被刑事拘留。

  废旧厂房惊现无名女尸

  3月12日下午4时许,中堂警方接到报案后在该镇豆鼓洲江边一废旧厂房内发现一具女尸。经现场勘查,死者为一年约40岁的女性,头部有被殴打的痕迹,颈部有电线缠绕。

  民警现场勘察后分析,案发现场地点偏僻,没有打斗痕迹出现,同时根据死者尸体勘察情况,警方认为被害人是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被人袭击,熟人作案的可能性极大。

  而作案工具电线比较新且带有插头,现场是一废弃的空置厂房,没有现场取材的可能,犯罪嫌疑人极有可能是早有准备,有蓄谋地将被害人杀死。

  而由于案发现场没有任何可以证明死者身份的资料,民警首先需要找出死者身份。

  颈上抓痕“暴露”凶手

  3月14日下午6时,民警到广州市大敦派出所调查时,获得一个重要线索,两天前有一叫李某霞的女子报案称其母亲刘某琼从3月12日下午外出后一直未归。李某霞描述她母亲的相貌特征与案件中受害人完全相符。

  民警将死者照片给李某霞辨认后,确认女尸正是刘某琼。随后,民警在排查过程中发现李某辉和一女子有长期不正当关系。

  3月14日上8时,民警将李某辉叫到派出所提供情况。李某辉一进大门,民警就发现了他脖子左侧有抓痕。在民警询问的过程中,李某辉尽力掩饰,闪烁其词,最终,李某辉承认了他杀死妻子刘某琼的犯罪事实。

  案情经过

  预谋

  2007年8月,李某辉在广州新塘镇某制衣厂认识一个女工,两人2008年2月开始同居。今年初,李某辉对情人说要和老婆离婚。春节期间,情人回老家过年,3月9日李某辉接到情人电话,对方说已买好来广州的火车票,李某辉萌生杀妻念头,剪下一根电线作准备。

  散步

  3月12日凌晨2时,刘某琼失眠,李某辉建议出去散步,并把电线带在身上。两人从新塘镇步行到中堂镇江南大桥,李某辉提出到桥下走走,并上了一座废旧厂房二楼,刘某琼也跟着上去。

  杀妻

  上楼后刘某琼就开始骂李某辉整天不务正业,李某辉一怒之下捡起一块砖头砸向刘某琼的头。连续砸了几下后,李某辉又拿出准备好的电线,绕了几圈将其勒死。随后李某辉把妻子拖到阳台,用砖头往其头部再砸了一下。(/记者谢华兴 通讯员刘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