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名女孩向父亲要钱后雇凶杀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意大利一名女孩向父亲要钱后雇凶杀父
2010年03月24日 13:45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爱尔兰时报》24日报道,一名意大利女孩向父亲索要5000欧元,称是资助她到美国的假期费用,然后用这些钱雇佣了两名杀手意图将父亲杀害。

  被捕后,19岁的莫雷蒂向警方坦诚了自己的雇凶杀父计划。她称自己常年忍受父亲鲁道夫的蛮横无礼,并经常遭到辱骂因此才下定决心杀害他。今年1月,她从临近小镇找来一名22岁的男子亚历克斯(Alex Grantana)作为第一名杀手。1月8日晚上,亚历克斯跟踪鲁道夫然后用一把5英寸的刀向他的肩膀刺去,但是鲁道夫成功地击退了亚历克斯并报了警。

  暗杀行动失败后,莫雷蒂决定雇佣第二名杀手。此次她雇佣了一名在火车站偶遇的摩洛哥男子,但是这名男子在再三考量后报了警。之后莫雷蒂和两名杀手均被逮捕,立案调查。

  莫雷蒂对调查人员称,自己这么做是为了结束她和母亲多年来不断遭到恐吓的日子。莫雷蒂的母亲罗伯塔(Roberta)也被调查,因为涉嫌为莫雷蒂的行刺计划提供方便。(李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