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瞰16座美丽天堂海岛:伯利兹大蓝洞深125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鸟瞰16座美丽天堂海岛:伯利兹大蓝洞深125米
2010年03月24日 14:13 来源:环球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伯利兹大蓝洞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辛苦劳作之余,许多人都希望能够有机会前往一处人间天堂放松和度假。美丽的海岛无疑是最佳选择之一。全球有许多美丽、迷人的海岛,大多都适合作为旅游目的地。以下通过精彩航拍图详细介绍16座最美丽迷人的天堂海岛,或许可以为人们的选择提供参考。

  1. 伯利兹大蓝洞

  伯利兹大蓝洞位于委内瑞拉灯塔礁,是一个垂直的洞穴。世界上有许多蓝洞,但是伯利兹大蓝洞直径约为984英尺(约合300米),深约410英尺(约合125米),堪称世界上最大的水下洞穴,这是大自然的奇迹。由于洞穴很深,因此其中的海水呈现出深蓝色,所以这一结构在世界上被称为“蓝洞”。如今,这里已成为闻名遐迩的潜水胜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