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寻刺激自拍激情视频 男子以此敲诈两任女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情侣寻刺激自拍激情视频 男子以此敲诈两任女友
2010年03月30日 07:4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给我2万元,你的视频将上网” 一男用激情视频敲诈前后两任女友被判刑

  前段时间,网上流传着“四大公害”,其中一大公害是“前男友的硬盘”,讽刺的是网上出现的各种“艳照门”,意在提醒广大女青年在恋爱过程中要自爱。然而,还是有一些涉世未深的女孩意志不够坚定,结果成为受害者。南京秦淮法院近日就判决了这样一起案件,大学生陈维用激情视频敲诈前后两任女友,结果因敲诈勒索罪被判刑。

  寻刺激手机自拍激情视频

  陈维是南京某高校大一的一名在校生,进入高校后没有多久,他就谈起了校园恋爱。几个月下来,他和女友小李平时一起上课、吃饭,周末一起逛街看电影,整天腻在一起的二人很快陷入热恋,没过多久便有了进一步的“亲密接触”。刚开始的时候,陈维还显得有点羞涩,几次之后,陈维就开始觉得不够刺激了。“现在很流行自拍,当时我就是觉得拍个自己的激情视频留念挺刺激的,”就这样,陈维不顾女友小李的反对,用手机将两人的激情过程给拍了下来。后来由于性格原因,小李和陈维分了手,对于当时留下的“视频纪念”,毕竟陈维再三保证过绝不会外泄,小李也就没怎么在意,而陈维也很快和另一个校友小马谈起了恋爱。

  手头缺钱用视频敲诈前女友

  陈维家在安徽,家境很是一般。他看着周围的男同学经常带着女朋友出去“血拼”,请兄弟们吃饭喝酒什么的,心里很是羡慕,总是琢磨着如何寻求一条致富的捷径。满脑子发财计划的陈维,将发财的念头动到了前女友小李身上。“当时整理电脑里的资料时看到了那个激情视频,突然想到她家境殷实,而且这种视频对女孩子的名声是很不好的事情,应该可以用这个视频找她‘借’点钱花花。”陈维很快便将这个罪恶的念头付诸行动,“我缺钱,借我2万块,不然我就把我们当时的激情视频给发到网上去,让你也一夜成名!”陈维给小李发了这条短信后便等着小李送钱上门,谁知小李回了条短信“小心我报警”后便关了机,陈维只能就此作罢。

  二度敲诈被判刑一年半

  没有从小李那里弄到钱花,这让陈维很“失落”,但他很快又将主意打到了小马身上。虽然自己手上并没有小马的激情视频,但陈维并不担心,“她的胆子很小,骗她说有这个激情视频她肯定相信,要点钱应该没有问题”。很快,陈维也给小马发了短信,扬言有她的激情视频,并要发布到网上。小马收到消息后很快回信,答应给钱并约好在大明路的一家茶社见面。眼见就要发财的陈维很是高兴,谁知到了茶社钱没见着,他已经被跟来的小马父母等人抓住不放,并当即被扭送到了附近的派出所。陈维后被检察机关以敲诈勒索罪提起公诉,在庭审中陈维表示认罪,并向法庭递交了悔过书。但是一切为时已晚,最终他因犯敲诈勒索罪,被法院判处一年六个月的有期徒刑。

  (以上人物均系化名)庆研 双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