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74岁老翁再当父亲 归功每天吃香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英国74岁老翁再当父亲 归功每天吃香蕉(图)
2010年03月30日 08:5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盖里和妻子抱着他们的孩子

  最开心的男人 74岁老头再当爹

  归功每天吃香蕉

  据英国《太阳报》、《每日快报》29日报道,英国林肯郡劳斯市74岁老翁盖里·布克斯,不仅娶了一个年龄比自己小34岁的妻子,并且他的妻子道恩还在去年怀上身孕,于今年3月12日接受剖腹产手术,生下他们的第二个孩子。74岁再当爹的盖里也因此跻身吉尼斯纪录,成为英国年龄最老的“新生儿父亲”。

  妻子比他小34岁

  盖里是一名退休重型货车司机,他将于今年3月30日迎来自己的75岁生日。2002年,66岁的盖里和32岁的道恩结为夫妻,没多久道恩就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丹尼尔。

  去年,道恩惊喜地发现自己再次怀孕。今年3月12日,道恩接受剖腹产手术,生下了她和盖里的第二个儿子——2.45公斤重的赖恩。

  自称内心很年轻

  盖里称,虽然他马上就要满75岁了,但内心仍然很年轻。盖里还将自己的健康归功于平时爱吃香蕉,他说:“我每天都要吃香蕉,我并不爱吃太咸的食品,我认为正是这一饮食习惯让我保持健康的身体。此外,我认为一个好女人——我的妻子对我的爱、以及我对妻子的爱,也是使我保持年轻的原因之一。”

  道恩和盖里6岁的大儿子丹尼尔也对记者说:“我老爸也许是英国最老的父亲,但他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父亲之一。我的弟弟也超级可爱,我想我将来会帮助照顾他。”木子

  链接》》

  世界最老父亲

  90岁高龄仍得子

  据悉,世界上年龄最老的新生儿父亲是一名叫纳鲁·拉姆·乔吉的印度拉贾斯坦邦老翁,2007年,当时90岁的他仍然“宝刀不老”,让现任妻子怀孕,为他生下一个孩子。乔吉称自己有信心活到100岁,并且还要和妻子生育更多的儿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