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推国际时尚文化节 打造潮流前卫先锋地(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欢乐谷推国际时尚文化节 打造潮流前卫先锋地(3)
2010年03月30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还是世界杯年,快来北京欢乐谷体验京城最浓郁的足球氛围吧。家庭足球游戏互动体验、足球宝贝秀、花式足球表演、世界杯主题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们在这个火热的夏天尽情释放足球的热情与激情。

  4月动漫春之夜,5月街舞动感夜,6月足球音乐夜,京城最盛大夜场狂欢期待游客们的光临。欣赏夜光大巡游和梦幻夜景,感觉梦幻欢乐谷;观赏精彩表演,全民娱乐狂欢;体验高科技游乐设施,尽享欢乐时光。在流光溢彩的夜里,尽情体验至High、至Cool、至In的时尚之夜嘉年华!

  活动期间,荣获第七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评委会特别奖、实景演出第一名的中国原创大型舞蹈诗剧—《金面王朝》每晚17:30在华侨城大剧院与您相约。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一场革命性的舞台表演,震撼、惊奇、惊艳,引爆你最震撼的心灵狂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