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夜场嘉年华”引领时尚夜生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欢乐谷“夜场嘉年华”引领时尚夜生活(图)
2010年03月30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夜幕降临,三里屯Villege、后海、MAO、人艺剧场等人声鼎沸,热烈喧闹。目前,北京人的夜生活主要以唱K、泡吧和看演出等室内娱乐活动居多,缺少一个能同时满足京城市民多重娱乐需求的户外娱乐场所。北京欢乐谷作为华北地区首家融主题性、文化性、娱乐性、休闲性为一体的新兴娱乐产品,日渐成为北京这座以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为主导的旅游名城的有益补充,成为新北京旅游的杰出代表。北京欢乐谷在原有日场产品丰富策划的同时,积极倡导健康时尚夜生活的理念,根据人们夜生活的享受需求,特别推出“大型剧院演出+景区夜场体验”的“夜场嘉年华”活动,成为引领健康时尚夜生活的潮流风向标。此次“夜场嘉年华”将于4月1日闪亮登场。北京欢乐谷将主题表演、娱乐活动、游乐设施和夜间景观设置推陈出新再升级,游园门票依旧采取通票制,每晚18点后入园,仅需60元即可参与“夜场嘉年华”活动。

  此次“夜场嘉年华”炫丽动感的主题表演,集合音乐、舞蹈、小轮车、特技秀等多元化时尚元素,为广大游客打造缤纷动感的精彩夜生活!国内规模最宏大的夜光巡游,流光溢彩、华丽璀璨,让游客感受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激越的鼓点、狂野的土著舞、惊险刺激的小轮车表演、炫酷的花式扣篮SHOW等系列时尚运动大展演,定让游客尖叫不断,欢颜尽现!另外,外国优秀表演团队还将带来幽默诙谐、惊险刺激的国际极限高台跳水,花样跳水、火人跳水等难得一见的特色表演。

  另外,从4月至10月期间,北京欢乐谷“夜场嘉年华”将时跨国际时尚文化节、玛雅狂欢节、国际魔术节和万圣欢乐节四大主题活动,每个主题活动期间也都将推出丰富多彩、风格迥异的精彩内容。4月至6月的国际时尚文化节期间将推出weekend时尚之夜主题晚会。异域风情的乐队表演、动感的HIPHOP街舞SHOW,绚彩缤纷的焰火摇滚,可以让游客尽享时尚动感之夜!7月至8月的玛雅狂欢节期间,盛邀巴西桑巴团队领衔,200名中外优秀演员共同演绎夏日桑巴狂欢盛宴。加入狂欢巡游队伍,与桑巴女郎共舞,游客们在甜蜜梦幻的夜色中尖叫狂欢,释放压力!十一魔术节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魔术大师连续七天奉献魔幻盛宴,全球魔术冠军秀、街头情景魔术、零距离魔术等系列魔术主题活动,让游客领略神秘魔幻的魅力!而在万圣节期间,北京欢乐谷集纳假面狂欢、黑暗游乐、万圣夜光大巡游等多重元素,用超过400人的演员阵容,打造京城最大规模的狂欢PARTY,给中外游客带来一场妙趣横生的万圣狂欢。

  除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外,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也是让游客对北京欢乐谷产生留恋的强大吸引力之一。在“夜场嘉年华”期间,北京欢乐谷将开放近30余项高科技游乐设施。游客们可以避开白天炎热和喧闹,而且只要花六十元,就可物超所值享受高科技游乐设施带来的欢乐。驾驶最疯狂刺激的“X战车”,开启尖叫之旅;参加最美妙的虫虫嘉年华“虫虫派对”,体验浪漫之旅;踏上最奇特梦幻的“冲浪者”,感受温馨之旅。无论是一家三口,还是三五好友,所有人都能在“夜场嘉年华”记录下不一样的欢乐时光!

  荣获中国第七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评委会特别奖、实景演出第一名的中国大型舞蹈诗剧《金面王朝》,每晚17:30在北京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常态演出。360度旋转舞台,数百吨洪水舞台瞬间爆发,绝对撼人心魄。对看完演出仍就意犹未尽的游客,可以拾步尽享欢乐谷梦幻迷人的夜色中。欢乐谷的标志性建筑——“水晶圣山”散发梦幻迷人的彩色光芒,与流光溢彩的彩车方阵、星光闪耀的灯光森林遥相呼应,数以万计的灯光,再现一个华丽璀璨的欢乐不夜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