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神奇 俯瞰全球十大绝美风景(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不可思议的神奇 俯瞰全球十大绝美风景(组图)
2010年04月01日 17:17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们生活的地球孕育了太多不可思议的神奇,可是往往我们置身其中却浑然不知。为了更加全面地欣赏这个世界的美妙,有时我们需要稍微转换一下角度。以下的这十大景色,以俯视的角度告诉我们这个世界有多美好。(秦仲维)

  1.秘鲁 高空俯瞰神秘巨画

  秘鲁西海岸由于受到热带沙漠气候的影响是一片干旱贫瘠的荒芜地带,但是谁能想到在这片广袤的沙漠上却发现了至今仍让人匪夷所思的世间奇观:在沙质地表上散布的许多不规则裂痕组成了奇怪而庞大的几何和生物图形,不仅有惟妙惟肖的蜂鸟、蜘蛛,还有头大身细的“外星人”图案。据科学家分析,这些神秘巨画可能最早出现于2000多年以前,但是直到1939年一位探险爱好者驾驶小飞机从上空飞过时偶然地一瞥才令这一奇景昭示天下。至今,纳斯卡巨画已经吸引了世界上不少游客。但是要想最仔细地观察这个神秘图腾,也只有从高而下的角度才能真正一探究竟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