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愚人节各收短信曝光外遇差点离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小夫妻愚人节各收短信曝光外遇差点离婚(图)
2010年04月02日 08:35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肖磊在单位上网,发泄心中郁闷。

  昨天是4月1日——西方愚人节。不少年轻人喜欢在这一天互相开玩笑、捉弄人来取乐。本报记者昨天采访到的这两则新闻,都与愚人节的玩笑有关,但故事里的主人公没有得到乐趣,换来的只有烦恼。

  他们把玩笑当真事

  各收短信曝光外遇

  小夫妻差点离了婚

  拿什么开玩笑,也别拿感情开玩笑!昨天上午,江北一对小夫妻就因朋友的愚人节玩笑,互相怀疑对方有第三者,吵到婚姻登记处闹离婚,还在打闹拉扯中受伤进了医院。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烧饼摊师傅、医院医生和保安共同向记者勾勒出了事件经过。

  昨下午,记者来到江北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证实,上午确实有一对小夫妻要离婚,他们拿了离婚协议表后,边吵架边出门。吵架内容好像是夫妻双方都发现对方有外遇。小两口拉拉扯扯出门后,也没有再回来办手续。

  路边烧饼摊的张贵生师傅说,确实看到一对年轻情侣吵架。女的上身穿着黑色皮衣,下身是牛仔裤和红色高跟鞋。男的约有一米七八,灰色夹克。“小伙子有点帅,女的脾气火辣,两人年龄看起来都不到30岁。”

  张师傅说:“男的说老婆背着他有第三者,女的说老公有小情人!夫妻两人各说各的。”他听到女子吼了一句“反正你干那些事情,已经有人发了图片给我了”,接着,男的还了一句“我还不是接到了短信,你也不简单啊”。说着说着,两人就拉扯起来,“长得帅了不起哦!你不沾染别个,都有蝴蝶主动粘你……”女的用指甲向男子的脸部挖去,男子脸上顿时多了几道深深的痕迹。男的就推了女的一把,女子撞到了墙上,额头红肿起来。女的被撞后,男的说带她去医院,两人便拉拉扯扯朝对面的三二四医院走去。

  随后,记者到三二四医院求证。保安王师傅说,是有一对跟记者描述相同的年轻男女进入急诊室,男的脸上有抓痕。

  急诊外科刘医生说,穿黑皮衣的女子头部轻微擦伤,男的右脸有四根指甲印,都属于皮外轻伤。医院只有男子的就医记录——姓王,没留联系方式。

  刘医生告诉了记者一件让他哭笑不得的事:清创时,皮衣女子接了一个电话,说了几句话后勃然大怒,“你这个玩笑开大了!”随后,女子带了些脏话,对电话那头的人说:“我们在医院躺起了,你来收尸!”男子也不停叹气说,自己和妻子被人愚弄了。

  保安王师傅说,中午快12点时,看到这对年轻男女从急诊室出来,直接走到等在门外的一名女性朋友面前,女子对朋友说:“我们是不是要绝交!”朋友不住地道歉:“我想是愚人节,给你们小两口开的玩笑!”

  12时过,夫妻两人极度不愉快地走出医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