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整蛊新闻满天飞:刘翔宣布爱上冬日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愚人节整蛊新闻满天飞:刘翔宣布爱上冬日娜?
2010年04月02日 10:2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愚人节整蛊短信和新闻满天飞

  昨天是愚人节,各种整蛊消息满天飞,最让人眼睛发亮的就是加薪。对“工资上浮40%,请于4月31日9:00至17:00至财务科领取1~3月的差缺部分”的消息,很多人会兴奋异常,但请掰着手指数数,4月份是否有31日。

  短信整蛊

  跑不过狗熊?

  你禽兽不如!

  愚人节这天,是否收到专门为你量身定做的短信,或许是对你人缘的考验。只有如潮的短信飞来,才能说明你朋友遍天下,不过很多短信都会让人遭受精神折磨,就看你心理素质过不过关了。

  请看这条短信,“心理测试:如果你和狗熊赛跑,你希望:1.你跑得快;2.一样快;3.你比狗熊慢……答案:选1,说明你比禽兽还禽兽;选2,说明你就是禽兽;选3,说明你禽兽不如!”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后才追悔莫及。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说四个字:离我远点!”这是向周星驰经典桥段致敬的最好方式。

  “4月1日起,单位所有工作人员工资上浮40%,请于4月31日9:00至17:00至财务科领取1~3月的差缺部分。”这样的短信怎不让人热血沸腾?但请冷静,还是仔细看看日历上有4月31日这一天吗?

  愚人节短信五花八门,但不管多损,建议您还是加上“愚人节快乐”做结尾。否则,真会惹麻烦呢。这不,广外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多名学生干部被一个女生发短信骗到学院指导老师办公室报到,令该指导老师感到莫名其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