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叫停全家桶优惠券 发声明不认“假券”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肯德基叫停全家桶优惠券 发声明不认“假券”
2010年04月07日 09:3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很多顾客持“外带全家桶半价至32元”打印券前往肯德基店遭拒   “秒杀半价外带全家桶”优惠券引来疯狂下载 肯德基发声明不认“假券”———

  昨天傍晚,在人民大学西门附近的肯德基店内,短短不到十分钟就来了好几拨消费者,手拿打印优惠券要求半价购买64元的外带全家桶。无一例外,这些消费者都被拒绝,店里的解释是“请看公司公告,这些是假券”。

  尽管肯德基在官方网站及时发表了声明,还是有部分消费者未获得信息而白跑了一趟,引发了不满。

  消费者疯狂下载“秒杀”券

  肯德基发声明不认“假券”

  前天晚上,肯德基将提供“最新周二优惠券”的消息在网上被疯狂转载。直到昨天上午10点,一家名为www.5ikfc.com的网站上,有消费者发现可以开始下载打印。

  昨天下午,不少消费者发现肯德基不收外带全家桶优惠券。记者在多家网站上看到,很多网友也发帖称, “肯德基只收上校鸡块半价券,别的都不收了。”

  昨天下午3点54分,肯德基在其官方网站上声明说:“肯德基外带全家桶半价至32元”、“麦辣鸡腿堡买一送一”是假券。

  针对有网友反映曾在个别餐厅使用过外带全家桶优惠券,肯德基在声明中回应说:“是因为餐厅操作失误。为给消费者造成的困惑,我们深表歉意。”

  网友猛拍“板砖”

  白白浪费了A4纸

  而发布“秒杀”券的www.5ikfc.com网站,仍然可以下载“上校鸡块半价至5.5元”,但另外两种优惠券被撤下了。对于肯德基的“假券说”,这家网站的声明说,“可能因为许多网友在KFC秒杀活动没开始,就拿秒杀优惠券去KFC消费,现在KFC已经取消除上校鸡块优惠券以外的其他优惠券秒杀活动,现在肯德基已经明示将拒收本张优惠券,如要使用本优惠券建议先咨询KFC餐厅。”

  记者也从相关方面了解到,肯德基近日推出的“超值星期二特别秒杀优惠券”,其中第一轮“秒杀”活动推出的产品是上校鸡块。优惠券上显示,原价11元起的上校鸡块,凭优惠券的只需要5.5元,不过此券仅限2010年4月6日、4月13日、4月20日、4月27日使用。第二轮秒杀的产品是香辣/劲辣鸡腿堡。同时显示,两种产品的电子优惠券库存设为100张,拍完即止。全家桶是肯德基原定的第三种“秒杀”产品。

  满心欢喜的网友被泼了凉水,不由得对肯德基猛拍“板砖”。“太气人了,我刚要打印好,官网就出消息,说不能用了!”“白白浪费了我的两张A4纸。”“我开车去的,油费谁来付?”

  还有消费者质疑,“难道最初的活动就是上校鸡块,根本都没有什么半价全家桶?是否看到活动一开始就有人去用马上就宣布停止此次活动?”“难道只是为了KFC的点击率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