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看:岳父大人的五大择婿标准(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不可不看:岳父大人的五大择婿标准(组图)
2010年04月08日 09:5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刚过去的漫长暑假,和小女在一起的时间格外多,想到很可能这是我们父女俩共同相处的最后一个夏天,我的头便有点像向日葵,会有意无意地跟着她转。

  生女儿于我本是一件好事,虽然我也喜欢男孩儿。我唯一隐隐感到不安的是女儿的择偶问题。

  每次看警匪片,都会看到那些匪类身边都不缺女孩跟着,想来那些女孩也是父母生的,她们的父母肯定也做过各种美好遐想的,谁会想到是这样的结局呢?

  这些问题经常萦绕在我的心里,虽然我知道我既迂腐又可笑,但想到我无法看到这一天的到来,并对事情的发生发展施加我的影响,心里真是说不出的滋味。不行,我得做点什么。

  做什么呢?指腹为婚的事情已经干不成,也实在是没那个法眼,从一群泥猴似的男孩中选出个乘龙快婿来,能做的看来也只是写点儿什么了,把自己做男人几十年的经验总结—下,写点儿家训。

  家训一:家庭不睦者不嫁。

  和睦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你自会体验出来,而一个悲剧式的家庭走出来的男孩子不管他有多么出色,他对自己的痛苦的描述有多么打动你,你都只能把他当成一般朋友而不是丈夫。一个好丈夫的种种品性只会来自遗传和上一代的身教,书上是学不到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