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蛋糕店饼干吃出玻璃碴 女童获十倍赔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品牌蛋糕店饼干吃出玻璃碴 女童获十倍赔偿
2010年04月13日 09:2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消费者购买的饼干吃出玻璃碴子。记者昨天从昌平消协获悉,经过调解,饼干店向消费者赔礼道歉,除十倍赔偿外,还一次性补偿消费者误工费等损失300元。

  近日李先生向昌平消协投诉称,其妻子在昌平一家金凤成祥店购买了一斤散装饼干,共花了20多元。回家后给女儿吃了一根巧克力棒饼干,不想女儿嚼到异物呛咳出来。李先生发现,半截饼干里有一个硬物,仔细确认后发现是一块茶色玻璃碴子。李先生遂投诉到消协。此后,消协工作人员对双方进行调解,并表示,根据有关法律,感官性状异常的食品,消费者可向生产者或者销售者要求支付价款10倍的赔偿金。经调解,商家同意赔付10倍价款及登门道歉。但第二天李先生又找到消协,称商家只同意赔偿100元。消协于是再次调解,商家最终向李先生赔礼道歉,并同意支付价款10倍的赔偿金计200元,并一次性补偿误工费等损失300元。(记者袁国礼)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