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食品暗藏11个健康陷阱 脱脂并不代表真健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超市食品暗藏11个健康陷阱 脱脂并不代表真健康
2010年04月21日 15:59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概绝大多数的消费者都不知道,我们眼前超市的购物架上到底暗藏了多少秘密。让我们对各个超市货架进行一次调查吧,揭露食品工业不为人知的秘密!

  脱脂并不代表真健康

  如果你想了解食品工业的内幕,那么,就去超市的糖果区走一遭。那里,你一定还会看到“脱脂”的字样,而超市也是以这一点作为他们的营销战略。但是这些不含卡路里的垃圾食品几乎全部是用糖及加工后的碳水化合物制成的。

  举例来说,前面提到的“脱脂”糖果,制造商所希望的是,当顾客看到“脱脂”,就会把这当成是“健康”、“不会发胖”的食品,从而就全然忘了这些食品中含有的糖分。这是一种分散注意力的策略:食品公司的广告只会展示他们想让你注意到的那一面,而超市里的糖果区仅仅只是个开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