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妇疯狂迷恋韩国男星 为追星甘愿抛夫弃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日本主妇疯狂迷恋韩国男星 为追星甘愿抛夫弃子
2010年04月22日 08:4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情人终成眷属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但如果结婚之后,老婆过度迷恋偶像,那可就不太好了。日本最近出现许多所谓的“韩流妻”,也就是迷恋韩国明星的太太,时常会为了出国看偶像的演唱会或参加活动,将家庭丢给老公照料,许多家庭甚至因此濒临破裂。

  韩国偶像出现,日本师奶立刻疯狂,几百台相机疯狂拍照!韩剧席卷全亚洲,韩国男明星也成为亚洲区的师奶杀手,而日本也出现了“韩流妻”这个专有名词。

  日本杂志《日刊现代》在最新一期报道中,就大叹为韩流痴迷的家庭主妇已经无可救药;像日本首相夫人鸠山幸也是超级韩流迷,在她的影响之下,首相鸠山上任后接见的第一位外国人,竟然就是韩国男星李瑞镇。而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夫人安倍昭惠,最爱的也是韩国明星裴勇俊。

  而对于这些“韩流妻”来说,韩国明星因为受到儒教的熏陶,比起日本年轻人,更加尊敬长辈,让她们觉得自我价值有所提升,也特别窝心。          中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