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本的最高境界:"小三"化名客服发暧昧短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电话本的最高境界:"小三"化名客服发暧昧短信
2010年05月06日 15:2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你还愣着干什么啊!赶紧去搜男朋友电话本啊!看看上面有没有10086或者10010的!”网友“作业本”5月3日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中,呼吁广大女性赶紧去搜查男友的电话本,如果发现有这两个号码,那可要小心了。为什么呢?这可能是小三的化名啊!

  网友发帖称小三化名客服

  “本想搜点暧昧短信,却发现里面好多短信都是10086发的。大哥说:‘这是我小三的名字’。”网友“作业本”原本只是没事看看大哥的手机,想搜几条暧昧的短信来转发给朋友,却发现收件箱里好多“10086”发来的短信,内容还很暧昧亲昵。博主迷惑不解,就问大哥这10086是怎么回事,大哥轻描淡写地告诉他,10086是小三在他手机电话本里的名字。“作业本”把自己这位大哥的手机电话本称为“电话本的最高境界”,同时呼吁广大女网友去查查男友的手机,看看有没有类似的可疑号码。

  网友热议别说谎

  “这方法虽然妙,但我却不太赞同。”网友“stay@CR”认为这种方法破坏了两个人之间的基本信任。“我跟前女友是一个城市的,因为工作的关系,她还是很关心我,经常打电话发短信什么的,我从不遮遮掩掩。”他说,女友看到他们关系光明磊落,反而不会跟他闹别扭,不会吃醋。

  “我认识的恋人中没有这么狡猾的‘选手’,朋友间倒是有过用电话本名字开玩笑的。”王先生有一个女性朋友,很喜欢恶作剧,她也悄悄把别人手机电话号码本改了。不过,她改的是自己的号码,把号改成了市长热线,名字还是她的名字。这哥们儿按下她的名字,声音提示“这里是市长热线”,吓得他赶紧挂了。

  隐私共享越多婚姻越稳固

  “如果从隐瞒自己和小三的地下情这个角度来考虑,那这种做法是道德问题,最终只会破坏婚姻稳定。但如果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种做法又可能避免夫妻冲突的产生,不说后果如何,但从方法上,可以说是个智慧问题,处理得比较讨巧。”同济大学社会学系范老师在看了这个帖子后,告诉记者,“虽然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权,但无论怎样,夫妻双方少一些隐瞒欺骗,多一点信任理解,肯定会成为婚姻稳定、生活幸福的催化剂。”    据《城市信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