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男子偷钱给新欢花 未婚妻大义灭亲果断报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花心男子偷钱给新欢花 未婚妻大义灭亲果断报案
2010年05月07日 09:1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相恋多年的女友订婚后,男子马某仍不甘寂寞,四处寻新欢。为获得新女友垂青,马某盗窃未婚妻王某的存折,作为“恋爱基金”。昨天,怀柔检察院透露,马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提起公诉。

  2003年,男子马某与同学王某确定了恋爱的关系。2007年,二人举行了订婚仪式后同居。不久后,不甘寂寞的马某背着未婚妻另觅新欢。今年2月,为了讨好新女友,马某趁未婚妻王某外出之际,将其存折偷走,从中取出6000余元现金。

  很快,王某发现存折丢失,去银行挂失时,意外发现账户内被取出6000余元。王某觉得事有蹊跷,遂来到马某经常上网的网吧,找其询问此事。当时,马某正在网吧与新欢一块玩游戏。最终,王某从马某口中了解到事情真相后,向警方报案。(记者王鹏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