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犀利哥”学习 打造混搭风格绅士(组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向“犀利哥”学习 打造混搭风格绅士(组图)(5)
2010年05月09日 13:12 来源:精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双层袖口造型&学院派短裤

  混搭必备单品 学院风格短裤

  造型秘笈 层叠上装+舒适短裤+赤脚上阵+单肩挎包

  搭配心经 学院派的卷边短裤又回来了,记得一定不要把衬衫塞进腰间。选择一件白色打底衬衫加上深开口的套头衬衫,让纽扣随意敞开,露出双重颜色和领口。白色的“漫步鞋”舒适得体,但搭配学院派风格的短裤时一定要赤脚穿着才是犀利男的关键所在。 【执行、撰文/孙玲 摄影/姜婉璐 造型/田壮壮 模特/李子峰(龙腾精英) 服装助理/仲峤 默默 场地提供/中纺影棚】

  条纹衬衫 Zara

  白色长T恤衫 Versace

  深蓝色短裤 Zara

  白色皮鞋 Gucci

  棕色皮包 Gucci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