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子女成母亲节消费主力 动辄千元讨母亲欢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80后子女成母亲节消费主力 动辄千元讨母亲欢心
2010年05月10日 07:08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武汉各大卖场内节日气氛很浓,珠宝、服装柜位上摆出束束康乃馨,亮出母亲节特制的招贴:“感恩母亲节”,“妈妈辛苦了”。1天下来,各大商场销量同比增长30%以上。

  据了解,“80后”子女成为母亲节消费主力。商场里,他们为讨母亲欢心,动辄花费千元。

  世贸广场称,8日,一对年轻夫妻在恒翠专柜购买了3个玉镯,总价值3.5万元,一个给自己,一个给妈妈,一个给婆婆,比较试戴花了不到1个小时。来自宜昌的3名男青年买了4只威尔萨斯皮包送给妈妈、老婆,销售员推荐用了不到10分钟。

  9日上午,一对母女逛到健身器专区,女儿看中一只1380元的足底按摩器,要送给妈妈。母亲本来嫌贵,连说不买,但经女儿劝说10分钟后欢喜收下。

  在武商量贩百圣店,无糖、低脂牛奶成为小夫妻送母亲的首选,销量增长近五成;化妆品、水果等销量都出现大幅增长。(记者杨菁 通讯员陈莹珏 张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