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国际电话通话量超情人节 比万圣节多6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母亲节国际电话通话量超情人节 比万圣节多62%
2010年05月10日 09:2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母亲节国际电话通话量超情人节

  据新华社电 总部位于美国的一家国际电话公司研究显示,与其他节日相比,游子们在母亲节打电话回家最多。研究显示,母亲节这天国际电话通话量比新年多8%,比情人节多11%,比万圣节多62%。

  研究由贵宾通讯公司所做。公司副总裁皮特·罗杰斯说:“我们分析公司去年5万多名客户的打电话习惯,以测出哪国海外游子在母亲节打电话最多。”罗杰斯说,研究发现“母亲节是全球打电话最流行的一天。”

  研究显示,南非游子在母亲节打电话最多,他们的国际电话通话量在这一天激增91%,通话时间也比平时增加近72%。加纳游子名列第二,国际电话通话量在母亲节增加82.7%。名列3至10位的游子分别来自中国、喀麦隆、新西兰、德国、澳大利亚、日本、肯尼亚和英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