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嫩潮”升级 化妆师抖招揭秘“妆无辜”(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装嫩潮”升级 化妆师抖招揭秘“妆无辜”(4)
2010年05月11日 16:34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Z刷冲锋在前 卷翘不再见风死

  恨透了不提气的松垮睫毛,究竟该怎样讨好它才能刷出坚固浓睫毛?其实就差一步,为单一的拉长手法搭上Z刷前戏就OK。光是顺着睫毛向外拉伸,根部哪来的支撑力去巩固成果,睫毛当然动不动就垂回原形。化妆师提起眼皮在最贴近根部的位置Z刷两下,再拉长的睫毛就卷翘地很扎实,抗六级风是不成问题了。

  化妆师抖招

  浓密的下睫毛太现代,更适合画时髦的PARTY妆,无辜妆的下睫毛还是尽量低调,有点毛茸茸的感觉就够了,换用灰色或棕色睫毛膏就自然得多,下手重点也不会出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